2013-12-13

近日電影短評3


我原本是想要把今年看過的電影每部用一句話打發,意識到似乎太混,於是多加了幾句話,有時不小心在某部片上琢磨太久,總之我沒有完成所有的項目,想寫多少寫多少,到最後變成挑我自己想寫的寫,所以似乎也沒有寫到太多今年上映的東西...(搔頭)



由於我太懶所以直接把檔案傳到Scribd,想當然我的懶惰排版會導致這個檔案無法直接在網誌上觀看,所以你可以:
1.開全螢幕(右下角)
2.去Scribd看(左下角Scribd鍵)
造成閱讀不便真是抱歉...? 完整的片單應該會在月底貼出來。

解釋一下裡面不同的顏色,紅色紫色都是我喜歡或覺得有趣的電影,只是程度不一樣。

要是你不習慣Scribd,你也可以,那個,用Google Drive看。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