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6

POI S2E02"Bad Code"

Directed by Jon Cassar
Written by Greg Plageman & Patrick Harbinson

最近感冒纏身,作業又多多的,總覺得思緒不順,看POI是甜蜜的負擔(拔頭髮)
這集我依舊不斷嘴毒Root,Root愛好者不要點真的。

前情提要:
 
所以這集就是尋夫德州之旅了。
最開頭有前情提要讓我感到有點意外,雖然是沒很明確講"previously on POI"之類的。

在這邊看是不太明顯...不過Root射殺Alicia之前是黃框框(除非我螢幕偏黃),是說,我總覺得機器應該有記錄到Root過去做的事情,為什麼不是一開始就紅框框?上一季沒想到這件事。


早上八點的請客不是lyric dinner嗎,是說,Carter面前那杯插根草感覺是很健康...可是看起來超恐怖的,你看Carter和Fusco驚嚇的表情
沙門氏菌那種事情一講出來人家根本就不敢喝了LOL


說要請客根本是在整人吧,為什麼自己喝的看起來那麼正常XD
不過Reese至少記得要吃東西,雖然看起來一口沒碰過...


是有72小時的時限嗎→cop show看太多
上一集,我以為Finch是失蹤了兩天,結果才24小時嗎?我覺得POI世界的時間太緊湊了,好像他們都不會遇到車潮或是碰上意外的麻煩事,不用打瞌睡不用洗澡不用吃飯也不用上廁所是不是...POI裡的角色都是超人*slow applaud*


這集Reese不斷在對我們洗腦Hanna = Root這件事情...雖然這樣講有點事後諸葛亮,不過Reese這人直腦筋講出來的常常都是錯的很表面的...Anyway,POI常常在玩twist,要是Hanna真的等於Root,我大概才會驚訝吧。


又在趁機問了...
這集大家腮紅擦好紅


Fusco問這句讓我愣住,雖然只是無心的玩笑...他們兩個應該都不知道Reese酗酒的過去?
我真的好想看Reese酗酒的事被拿來講


我也想去;_;
Fusco這麼快在問自己的任務位置讓我覺得很可愛。


Fusco感覺不像是會玩手機的人......


是沒讓Fusco跟,不過Reese也把他和Finch的小工具交給Fusco了,yay。
male-enhancement pill這個我們就不要討論了,怪尷尬的LOL
到底為什麼Reese會覺得Fusco對那個有興趣,嚴格來說,我覺得這比gag還要恥。


純粹瞻仰一下Fusco的表情。


OMG U R ADORABLE
這劇已經承受不起更多的萌了。


不由自主就盯著Alicia的東西看了很久...有錢有梳子有吸入器什麼的,沒看到Alicia拿來解圖書館感應器的手機(或機器,反正就一台)

不知道是在身上或是被Root劫走了。
嗯這問題完全不重要XD


為什麼要這樣說Alicia......QQ


有時候我會有種POI是喜劇的錯覺
那本小冊子究竟是Reese給的,還是Fusco太想和熊熊交朋友了...


為什麼這些人嘴巴這麼壞XD
雖然Fusco不是最好的警探,但小看他可是不行的


德州之旅──我之前還以為Reese和Carter要開車下德州哩,總覺得和Reese一起坐飛機,Carter應該會心情忐忑不安的。
咳Finch應該又累積了不少里程數。


我想他們應該是在紐約某個汽車旅館拍的。


咳很明顯可以看出對南方人的印象,有一堆槍的redneck。


我真的不知道Carter這表情到底是在嫌棄旅館很破還是因為看到了一堆槍...Reese你幹嘛不訂好一點的?
其實我覺得這一集跟上一集一樣,搞笑有點太多了看了五遍以後就笑不出來了,現在有點不知道該怎麼反應...


其實他們旅館完全是拿來擺東西而已,後來他們根本也沒睡覺XD
反正是刷Finch的卡。
關於時間的問題晚點再討論好了...有很多斷層我都不知道他們幹嘛去了OTL


怎麼會有人睡浴缸,這是泡澡不小心睡著的靈感嗎LOL
我承認這邊戳到我笑點大概三十秒。
好棒的浴簾。


你可以睡車上好嗎拜託,而且明明就雙人床睡一下是會怎樣又不是叫你們疊在一起睡,都幾歲人了還在害羞這個OTL


喜歡光線。

Carter去問話,留在車上的Reese顯得焦躁不安又疲憊,雖然剪接剪得碎碎的,但這種細節真美;_;


Carter這樣突然跑來,這邊當地的都不會想要打去紐約問一下嗎...
同樣MO這種說詞超勉強的。


只是來膜拜一下JC的睫毛。


Um...yeah. 忘記了擷這張的目的


極搶戲的漂亮收發室小姐。
我發誓我絕對聽到Reese走掉的時候,她打量Reese的背影發出了"嗯~"的一聲。
這劇組真是絲毫不掩飾他們覺得自己男主角很帥的念頭。


嗯,剛好穿著跟失蹤當天一樣的衣服...Hmm...
而且以20年前的照片來說這張保持得真好。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糾結這種細節啦OTL


我很喜歡這段,Carter試圖說教,可是Reese完全不鳥她。
倒不是Carter囉嗦什麼的,是兩人出身職業本來就不同,一個前軍人警察,一個前軍人CIA,作事時重點完全就放在不同的地方,CIA就是一群沒規矩只管目的的傢伙們LOL


Reese繼續對我們洗腦...


我覺得Root要想那麼多話題,試圖讓Finch驚豔,真是蠻辛苦的,你看連蘋果都拿出來講了。


我第一次看還覺得Finch是因為旁邊Weeks哼哼嘰嘰覺得受不了(確實也是...吧)
第二次我就覺得Finch這表情是在說"Stop nagging or just kill me now."

我鬼迷心竅弄了這個我自己也覺得綑綁真的很邪惡OTL


呃,請大家無視左下角,我手殘XDDDD
Root you really are a stalker.
不過我也想看看Finch的程式碼到底是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因為我也是stalker(明明就看不懂)


雖 然覺得Root煩煩的,我還是回頭看了一下她對Finch的評語,大意就是Finch不領功又經常行善,又發明了機器,Finch當然和一般爛掉的人類不 一樣......雖然我也覺得Finch是這世界上最可愛的生物(之一),但我實在無法理解Root的雙重標準,Finch也是人,是人就會犯錯,是人就 會作出對自己圖利的事,Root完全就是被眼前美麗又耀眼的偶像蒙蔽了雙眼......我懂她的心情:D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講這個幹嘛,感覺超沒意義的:D


其實我真的覺得不用看Weeks就知道了。
Root妳真的是沒話找話。


嗯...妳不也是嗎?
就職業風險吧,如果今天Finch只是個普通人的話,他大概就會像普通人一樣生活,他只是在為自己做最好的打算。
(不考慮到他以身走險和Reese一起救人的事的話)
他還有個未婚妻要考慮,拜託。
喔天下Harold何其多拜託Root不要知道Finch有未婚妻的事OTL →也太跳躍式思考


其實仔細想的話我不覺得Finch完全是活在匿名的世界,確實他是用假名在生活,但其中有幾個名字是為他生命中重要的人所知悉的,重點不是名字是生命經驗...對吧?名字只是代號罷了。
我又肉麻了對不起。


Weeks賣機器的故事還沒解開我有點懊惱,萬一就不解了怎麼辦?
是說,Alicia也知道機器在哪,Root妳為什麼那麼快就殺了她OTL


這張完全是...不經意的OTL


到底機器要怎麼找到在它未問世以前的檔案真的是一個謎...檔案都會被複寫不是嗎OTL


一個非常非常老的遊戲X
查了一下,這遊戲真是歷時不衰,甚至有ios版的I'm gonna play it...Hanna玩這個是DOS版的。


電腦螢幕左下角有操作教學XD


這集...其實整個POI系列對於一個場景中人物和物品的安置處是蠻注重的,注重到有時我覺得有點太過刻意,這個畫面就幾乎可以看到這集有關Hanna這個案子所有的重點人物和證物,雖然很短,但之後又逐一特寫,幾乎就是在搖著觀眾的領子說"我是線索快注意我!"

像這種完全被鏡頭牽著走的線索其實會讓我很困惑有花黑噴的感覺,我大概有什麼障礙吧LOL
我真的覺得POI很適合做成像The Walking Dead或Heavy Rain那種冒險解謎動作遊戲(為何突然離題)


越審視Hanna案,我越覺得...Root真是個神經兮兮的小孩,後面再討論吧。
Russell夫妻這氛圍感覺就還在搞曖昧,不是男女朋友對吧...?


重點第二次。
也不是說電影電視幫大家畫重點不好啦...其實都是要畫的,只是這集有點像螢光筆或隨便其他什麼筆,在同一個地方畫太多次,紙快破掉了。


除了Hanna以外,我真心覺得這個男孩也是事件的受害者...如果當初Sam肯站出來,他就不需要受到那樣的對待。


Finch和Reese送Fusco的生日禮物(誤)還在:D
Fusco的杯子好酷。

中年人的帥氣就是摘眼鏡。(純粹就眼鏡控吧)


身為Cusco控我極喜歡這段。而且Carter雖然在撿垃圾可是看起來很美。
事後思考Fusco為什麼打電話給Carter...嗯,打給Reese的話應該會被掛電話吧,而且說到偵探技能,應該是Carter點比較高無誤......


我極度無聊所以去google了下razorback...

出現了這個。美國野豬...?招牌上確實是畫了兩隻豬啦...
對不起這完全不是重點。


是說Reese聽到Cody的消息之後整個就把Carter丟下來......你到底帶人家來幹嘛的啦LOL


蠻喜歡介紹長大的Cody的方式,他受傷的那一側要到光明處才看得見,感覺是個很陰鬱又creepy的傢伙。
但還是有人挺他,Hmm,好朋友。


好口連;_;


光線美,不知道看第幾次的時候,看到這段突然一陣寒,Reese超兇的。真的那麼想找到Finch就對了。


呃...好棒的火雞。


到頭來無故受罰的都是Cody而不是真兇,WTF...


Reese兇的時候...抖抖的可是好帥...(¯﹃¯) (究竟是有多kinky)


Weeks的鞋底我記得也特寫了幾次...隨便,我蠻喜歡鞋底的(咦)


其實要我我可能就睡著了...
這 集有個問題就是剪接太斷了所以導致不順的感覺,仔細去想就知道,有三條故事線在同時進行,當鏡頭切到其中一條的時候其他兩條在幹嘛,總不可能按暫停 吧?Root和Finch這條線就讓我覺得在按暫停,畫面切到他們再繼續演;如果他們放一些Root在看電視或看書的畫面,我會覺得不那麼勉強,當你碰到 一個綁匪和兩個人質的狀況,有對話也就罷了,偏偏Weeks只是在呻吟,Finch不想跟Root講話,Root一個人在沙發上面碎碎念和他們大眼瞪小眼 這多怪啊......
算了這完全不重要。


一開始拿槍出來就可以省很多時間。


"Are you for real?"
Woman, just shut the fuck up. You talk too much.
......我現在真真切切的在懺悔為什麼我碰到Root就無法理性思考OTL


我實在不想花太多篇幅來罵Root...


嗯...可是你真的就是有童年創傷沒錯啊。
只是和Hanna跟Cody比起來真的不算什麼...等到後面再討論好了。


這個畫面出現超多次的,煩煩的也就算了。
其實真的說是什麼時候知道Hanna不是Root呢...大概就是Hanna玩輸電腦遊戲又被旁邊的小女孩吐槽的時候吧。
是說遊戲這種東西有時候也不是擅不擅長的問題吧,過不了關,多玩幾次總會過關的啊...


就我自己的夾大腿坐姿經驗來說(?),Finch被綁那姿勢應該還蠻不舒服的,剛開始可能還好,到後來那個不踏實不舒服的感覺啊...我堅持五分鐘就不行了,Finch被Root綁了那麼久嗚嗚嗚;_;
其實我原本只是想說Finch泫然欲泣的樣子很美而已。


是不是搞政治搞情報的都要有過目不忘的本事...七年前見到一面的人耶。
題外,聽我表哥的小秘書講到他們在弄政治的都要負責記人記事記時間記喜好記派系,那我一輩子都無法,連自己同班同學名字到現在都一個月了我還記不起來OTL


Reese: 講話交給Carter,我負責搜東西。


這兩個人真的超誇張的直接就搜耶:D
Carter你的規矩呢?搜索證呢?


腿......好長(¯﹃¯)


我對對比很強的光沒有抵抗力OTL


其實我也忘記我擷這張幹嘛...大概是因為特工在那邊擺pose...
嗯,是說,車牌太呆瓜了一點,人家報案明明就講很清楚你們竟然還抓不到這個太扯了OTL


Reese什麼時候改行做神算了?
這集很多這種回憶畫面穿插講解的剪接方式我整個不理解...倒不是說這種方法有錯,只是...我自己有眼睛啊。


現 在好像就可以講為什麼我覺得Cody才是代真兇受罰的人;Root這樣的作法,只是讓Russell被爆頭,自己拿了一百萬逍遙快活。大家依舊覺得 Cody才是傷害Hanna的人,Cody要一輩子忍著身上的殘疾和他人的歧見;或許Root就是那麼自我中心,完全不在乎Cody死活,她覺得讓 Russell償命、在心理上折磨Barbara就夠了。
讓Russell被正法不是更好嗎,傷害小孩的人在監獄裡多不受歡迎啊,而且你看Russell長得白白嫩嫩的。
...我又在胡說八道了:D


不愧是搞政治的真會狡辯。


Cotter Smith演這集感覺好辛苦,又要被綁又要這樣...蠕動(?)


是說,我發誓Finch把刀撞下去的時候,那盤蘋果也一起被撞下去啦...
Weeks躲起來之前還蘋果撿起來嗎...
我需要停止注意這種無關緊要的事情OTL


一般我是有點反感看到男人打女人,還打那麼狠。
可是我承認我看這段的時候拍手叫好。


...是說我覺得那麼小的槍感覺超沒用的,只有兩發萬一沒打中怎麼辦...


你們這些搞情報的為什麼嘴巴都那麼毒...
講真的你們都看成果的到底有什麼資格說人家啊...


有那麼多本留在家幹嘛不捐圖書館?
不...我是說,為什麼不毀屍滅跡等著別人發現?
Barbara確實是很後悔的吧。


只是想慶祝一下bitch這個字眼的再度出現(咦)
真的很需要一個像Jesse Pinkman那樣的POI。


關 於Finch究竟有沒有識破Root/Weeks,雖然我們可能幻想Finch心機深沉、老謀深算、智慧過人,但經過了一季之後...嗯我覺得編劇安排讓 Finch犯這種傻也是有可能的(默默望向Identity Crisis)但Finch有沒有看穿他們的計謀其實完全無關緊要,就隨你怎麼想吧。這樣講是有點令人喪氣啦畢竟身為粉絲卻常常在幻滅,不過這就是身為粉絲和原創之間的差距吧OTL
事 實是,這種安排是必要的。學過一點電腦的人可能知道要遠端侵入極度困難,但普通人可能不知道這些事,所以需要演這一齣。不然我實在想不通為什麼Root這 麼聰明的駭客,會需要裝死來套出Finch的話,還就套那些她早就知道的事(連Weeks都能駭機器了,你覺得Root會沒試過嗎?我一開始就假設 Root知道這件事,所以我...這一段糾結很久)
簡而言之,沒有這一段,戲就演不下去,這是為觀眾所安排的。


Weeks是個很有野心的人,只是他野心的方向讓他成了一個徹頭徹尾的賤貨。
講真的操縱了機器又怎樣?操縱了全世界又怎樣?到頭來他就是有個不快樂家庭的男人而已。
雖然這樣講可能很奇怪,但我希望看到原因,到底是什麼導致Weeks那麼賤...


為什麼一直想要證明自己是對的...(扶額)


......(覺得這段有點沒必要但是笑得很開心)......


純粹喜歡這張。
Reese把Carter丟在Barbara家的是晚上九點至十點之間,可是他回到旅館查Kelly Dyson這條線索的時候已經早上六點了...我是知道可能半夜沒人會理他,但他這段時間是去哪了?哪個bar喝悶酒嗎...?


紙要破掉啦!!!
現在似乎是個討論衣服和外貌的好時候...我是不知道九零年代的小孩子會不會穿得像他們那樣啦,多看Sam幾眼就覺得她小時候和現在的穿衣品味沒什麼變,然後她現在沒事就扮成像Hanna一樣,戴著假髮...我實在不想討論為什麼Root會想打扮成和Hanna一樣OTL
這種安排有點...他們可以專注在其他事情上其實,比方說Reese半夜到底去哪了。


一個小孩被這樣講真的蠻受傷的。
我 反覆思考為什麼Sam不願意去嘗試第三次,為什麼不願意去找當時負責辦案的人。若不是她身邊人情壓力太多,就是她真的想等到自己能力足夠再處罰這些傷害 Hanna的人,這樣想一個孩子似乎太黑暗...這整集都是用Hanna = Root在唬弄我們,真正提及Sam反而很少,對她的理解太少,我無法斷言。


Barbara會這樣做其實也就...唉,就當時太衝動太傻。
是說,對於這段的處理我真的很不開心,Margo正在發揮演技的時候,你們完全用flashback遮過去到底是在幹嘛OTL 到頭來這個角色根本不用Margo,用個路人也沒差好嗎OTL


所以...照理來講,Barbara會知道Russell作了整修,他們當時的關係應該至少是男女朋友吧?
為什麼Sam不知道這件事呢...?果然是太自我中心了都只注意到Hanna嗎LOL那年紀的女孩兒們不是應該很八卦的嗎...
是說把屍體埋家裡也太笨。


那個,我今天讀了一篇文章,叫詩的SM。
所以我決定我不要糾結在自己有槍的狀況下,為什麼Reese還要A別人的十字弓這問題...這世界上就是有很多你永遠都不會理解的事啊哈哈哈哈。


這集真好心還有地圖讓我們看......
所以Root和Finch上一集就到了Relton,Root飆車技術大概也一流。


看到Root這樣真的有一股火就起來了...
超想一拳揍下去orz


我想想,她到底除了電腦之外哪裡比Reese好...
嗯,沒有。
我想過Root到底有沒有其他不會冒犯到Finch又能悄悄接近他、攏絡他感情的方式...其實是有的比方說Will的女朋友或Finch公司哪個小職員,不知道在心急什麼,Finch這人吃軟不吃硬。


GIF來源(X)
女人,Finch不喜歡話太多又自以為是的。
看到Finch講這句有種兩集以來的怨氣完全解放的感覺,心情大好。


Amy演很好可是我真的一點都不心疼一個她被這樣傷害...


private jet都來了,Finch你到底都給了你家特工什麼樣的特權啊...
而且到底為什麼不帶Carter一起回去
偷偷想過如果Finch先走了,他會留下什麼給Reese;像Finch這種人應該早就立好了遺囑,他給Reese的其中一個名字可能會在上頭,又或是一切已經安排好了,就在某個地方等著Reese自己去發現......太虐了我不要想了。


為什麼熊熊在駕駛座上LOL


本來剛看完第二集我覺得還好,OK,我還可以忍受。
現在拆散開來一幅一幅寫...我對Root的恨意只增不減怎麼辦只差釘小人了OTL


你必須停止侮辱其他人,真的,這樣沒人會喜歡你。
雖然我也覺得Reese沒那麼聰明可是人家還是懂很多你不知道的事經歷過你想像不到的事好嗎?
我必須停止跟Root對話,靠(覺得自己那麼生氣整個有點呆)
算了...至少她讓Finch知道Reese在找他了。


原本我以為Finch的袖扣是有什麼神奇的功能,結果Finch只是想把他留下來當作...呃,麵包屑?線索嗎?
到底為什麼Reese會知道Finch的袖扣長什麼樣子


Finch一知道Reese在尋找自己,馬上就留下記號...這行為讓我有噴淚的衝動。
機器啟程的起點是Des Moines這在上一季Nathan和Alicia碰面的時候提過了,Salt Lake City算是新的線索...大概。畢竟機器在那邊下車不代表就會一直待在那,就算真的被Root找到,其實也難講她就能想出侵入機器的辦法。
我希望當初Finch把機器封得夠嚴密。


是說,Finch打那串看起來像是電話號碼麼...
算了,不這樣Reese找不到人。


早上還在德州,下午就跑到Maryland真的有夠快...Finch的私人飛機真夠力。


誰來告訴我為什麼Fusco搜尋"zambrano christopher"可以跳出Weeks這篇新聞...
我 一直對Weeks的職業感到不解,這篇大抵就是說他以一個資深白宮律師身分當上了Task Force on Privacy & Information的頭頭,並帶領其他六名律師和其他執行部門合作等等。嗯...基本上出現這篇新聞,我目前是把這篇視作負責處理機器事宜小組的官方 新聞,讓Alicia他們那些人方便作事用(Alicia當時的職位顯示是APNSA,國家安全局局長助理,NSA那邊的事應該由她調動)
在Super裡面Alicia稱Weeks為"deputy director"......那正的是誰?

機器這邊顯示出Weeks的工作是機密的........
此人真的很妙,我個人是覺得他原來應該也不只是白宮律師身分,以後他跟Alicia應該都會再出現。


只是想擷一下美麗的偶像(沒梗)


每次看到JC的特寫都有一種很傷心的感覺....睫毛分我;_;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但我就是很想放他拿起Finch袖扣的瞬間。


真的不適合拿筆耶...


嗯所謂的Tap Code就是...就上面那樣,先找排再找列(大概)自己對一下Finch打的數字就知道怎麼用了,很簡單的密碼。
看到這密碼就不由得聯想到...

 沒看過Breaking Bad可能不會懂:D


Reese解碼以後那激動的...連筆都丟掉了是有沒有那麼想看到Finch啊(¯﹃¯)


"Because you're wrong. He proves you're wrong."
我覺得Root是低估了Reese和Finch之間的感情:D


我超怕Reese會在人潮中找不到Finch,Finch的眼神超有力量啦。
不過這段Finch偷偷摸摸用輪椅我大笑。


看到這邊我腦中自動撥放這一首:

咳,看Reese在那邊檢查真的也蠻怕Finch受傷,他身體那樣摔一下回去不知道疼幾天...


Reese沒有你真的不行,Finch你不要說傻話;_;


這集腮紅真的用很紅...還是他們,呃,太熱了...?
Reese你確定只有兩次嗎?
實際寫到這邊反而肉麻不起來OTL


不知道是Carter的飛機還是Reese他們的...


這集其實就是大家都滿足吧,Carter約Fusco去喝酒,Reese找到Finch...我要不行了這個結局太美了(艸)
狗狗怎麼被接走的這個我就不要計較了


看到這個畫面突然有種溫暖&感動&熟悉的感覺,明明也才離開一天時間而已,他們/我們不能沒有圖書館啊!
要是哪天被迫放棄圖書館我會心碎的QQ


為什麼出門的時候不關電腦!
嗯看來Finch不在的時候Reese把鎖用好了(還是Alicia根本沒用壞?)
拜託你們兩個去換個鎖...替大門也上鎖好嗎,這樣不安全啦OTL


世界上最可愛的兩個生物相遇了我的天啊我的心臟*Died*
跟Bear介紹Harold嗎...


......你房東不就是Finch嗎?嗯?


"Namely don't eat them."
ME這句講得太爆笑了我再度死亡在電腦前...


每集都聽得到JC或ME講外文這是什麼美好的世界...熊熊你務必要待久一點:D
嗯我想Reese應該可以把熊熊教好吧,總覺得他眼神比較殺比較會訓練狗...(咦)


啊既然不生氣的話那應該沒有很喜歡那本吧雖然很心痛的樣子
Reese那表情是怎麼回事...


兩人一狗的美好生活...
真的我沒有想過這個,我想過可能他們會各尋伴侶,或是最終隱居,或是...但就沒想到會有隻狗。
...我現在就想要gag reel (咦)


Finch你這個小傻瓜;_;
沒關係你們就這樣欠來欠去吧。
When you find that one person who connects you to the world, you become someone different, someone better. When that person is taken from you, what do you become then?
每次都貼這個好煩,可是........Reese這次還有行動餘地,也成功找回Finch了,你們兩個最近手拉緊一點好嗎?不要再丟掉對方了...


Reese手機響起來我整個傻眼......幹兩人正要真情告白的時候耶!!!!!
Of course this is a bad time! Dammit!
...算了,真情告白,一季不晚(明明就差超多的)


下次你來Reese就有膝蓋可以射了...=_=


呃其實看到現在,總覺得棕髮才是真髮LOL
我是想...Root接下來應該會繼續盯上知道機器的人,畢竟Salt Lake City這個線索範圍也太廣太沒頭緒了一點。 不管怎樣,中二Root線總算暫時告一段落,我需要一個比較有等級比較有心的反派拜託OTL
下一集不知道是會接著五月,或是會回到和現實平行的時間 。


Comments

薰衣  11/07/2012 13:43
在這裡默默潛水很久了,謝謝每次這麼詳細精彩的介紹。
必須承認我常常看到笑到內傷,你的敘述太可愛啦~ :D

最後火車站場景真的太感動人啦,
我其實最喜歡Finch默默去摸剩下那個袖扣的鏡頭,
噢Finch你心口不一明明就有希望Reese來救你的說為啥還不表現出感激涕零的樣子.... T_T (才不會這麼弱)
不要擔心,馬上就成為一對了(<--真的是指袖扣)
--------------------------------------------------------------------------

Molly  05/05/2013 21:01
Tap Code.....JOHN解碼的時候 少了"K"
  Reply
  靠靠  05/05/2013 21:09
  Hi
  Tap Code用不到K喔,用C代替,因為發音一樣。
    Reply     Molly  05/08/2013 19:30
    原來如此~ 謝謝~

0 意見:

張貼留言